話說~今天,騎腳踏車到處閒晃(剛繳完電話錢的時候,心情還滿鬱卒的~"~

經過一間X陽機車行的店門口時~(跟電影同家公司

忽然聽到裡面有人大喊:土虱~~~~~~~~~~(我驚!!!!!!!!!!!!

我就想說鄉下嘛,可能真的有人這麼剛好叫土虱吧(也許叫的人也餓了吧XD

我就沒太注意他了,繼續騎著我的腳踏車,享受悠閒的到處晃(個人興趣XD

正當要騎離開那間店門口的時候(說時遲哪時快~

忽然聽到另一個人回說:我是水雞,不是土虱,鏘(不知道去哪裡找來的東西所打出來的聲音

萬一,在跑出個友子來說:你這隻昆蟲,快現出你的原型

他們可能就直接在那間機車行裡面演了吧XD(可能他們也悶太久了吧

現場只差沒有尼姑還有敲缽的法器XD

一整個很屌,誰說台灣沒有好演員阿~~~~~~~~~~~~~~~~這裡就一堆了阿

不要在以為他們只專注在他們的專業上了,而不知到人間煙火啦

呵呵~說真的海角你還真很紅阿~~~~~~~~~~~~~

其實!!!!!!!我最想看到~”茂伯”阿

說出他的那句招牌

還有阿嘉打爛吉他的那個場景

還有四處推銷不遲辛勞的馬拉桑

怎麼寫著寫著感覺在寫這篇的感覺阿XD

我也不是故意的,誰叫他們要搞笑,誰叫海角要這麼紅阿,一切都是他們要搞笑惹的禍阿~~~~~~~~XD



會不會改天就出現台灣霹靂火的那句經典台詞阿!?雞蛋 油桶 番仔火

我還滿想聽看看的說~~~~~~~~~~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工商服務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