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冷颼颼,尤其是對我這種下港人更覺得冬天根本是來虐待我的,讓我覺得這種天氣沒有羽絨衣該怎麼辦阿!!!!!!!!!!!!!!!!
一直希望天氣能趕快變溫暖的我卻聽見了最悲慘的消息,就是,又有鋒面要來了阿,而且還是下探11度阿(大家要穿暖一點唷^^)
真害阿,像我這種一到了冬天,身體裡的血管就好像結冰似的手腳冰冷的人(急凍人),冷得連女王都叫我不要碰她(嗚嗚...)
所以我最討厭的就是冬天了
這種手腳冰冷的感覺可是要持續整個冬天阿~害我一身的熱血都結冰了~嗚嗚
幸虧,不知道那個這麼聰明的人發明了羽絨外套!!!!!!!!!
為我這種手腳會冰冷的人帶來了希望阿~(雖然他不是為了我做的)

在這種冷天氣裡,穿著一件羽絨外套出去,裡面就可以不用在多塞一件長袖保暖(不過真的很冷的話還是要塞)
最近出門都是一件短袖加羽絨外套就出門了,真的就很保暖了^^
而且穿羽絨外套就像冬天要吃關東煮一樣的感覺,總不能說冬天去泡溫泉吧,起來還是很冷阿~~~~~~
可以買一件羽絨外套穿著趴趴走,外加上山攻頂,出外郊遊,真是居家旅行,必備外套阿(含笑半步顛!?20081101_subknight_194057.jpg

但是,要怎麼挑一件這麼舒適耐穿的含笑半步顛呢?(!?)
一件好的含笑半步顛(啪!你在扯遠麻1192452491_218213.jpg )
好嘛~我拉回來正題(畫圈圈)

一件好的羽絨外套要有四大要點:

第一. 必須要有彈性,一件好的羽絨外套就像少女的胸部一樣那麼有彈性,捏下去能很快彈回來的高彈性,也可以順便知道有沒有乳癌
(啪!!!!!!別亂說)就差不多是像那種感覺啦^^"有要買的人要記的溫柔的揉捏唷(!?)

第二. 必須要有透氣性,透氣性呢,該怎說(有人在看著我..........)就是要像幫X適紙尿褲一樣那麼透氣(!?)可是又能保暖
有人會問說,那不就不保暖了那麼透氣?有穿過紙尿褲的人都知道那是很悶的!!!(這麼大了還在穿!?)
那是我舅舅的孫子的兒子的隔壁的那條狗所生的狗兒子告訴我的~別問我為啥跟牠兒子那麼熟
唉~當然是不會那麼透阿~這麼透的話那不就像女生穿白襯衫被潑水的那麼透明啦(啪~黑青)為什麼要那麼透喔~就是因為穿久了太熱會流汗,不至於水氣都留在外套裡,太多水氣在外套裡,我想因該也沒多少人想再繼續穿吧~整個就好濕(我可沒暗示什麼阿~一切都是你們自己想的XD)
而另一個原因是洗外套後可以乾的比較快,羽絨比較不會黏在一起,不過要是買X國的話,就不太能保證用的是羽絨了

第三.尺寸必須要合適,買羽絨外套跟買一般衣服是不太一樣滴~買大件的T裇還能跟別人說我是玩嘻哈的,但是羽絨外套買太大件,
只會讓風一直從下面灌上去,一整個很涼快,所以要買合身的就好,而不是買太大件的

第四. 當然是價格拉,經濟的不景氣,可是也不能虧待自己,尤其像我這種南部人,遇到冬天就一定要買一件(雖然說一件就可以穿很久了)
價格的親不親民是首選啦,再來就是品牌,不過品牌越高級價錢就越貴的道理,大家應該都懂吧,總不能一件要上萬塊的才買吧,
有些品牌都是貴在牌子而不是質料,一件質料不怎好,卻也是賣得比別人兇,一切都是牌子的錯阿~~~~~~~~~~~(牌子:關我屁事喔)

而今天介紹的這一間山頂鳥:HILLTOP就是一間蠻親民的牌子(牌子也有叫親民的阿~~~~~~~~~老梗)
價格不算貴(都說親民了)而且造型也不錯,滿有保暖的感覺阿,應該會有人OS說:你又知道了
那我就不要騙人了,其實我不知道!!!!!!!!!!!!!!(啪啪啪啪~腫臉)
好啦,有說就要有證據貼個網址讓大家知道,畢竟有圖有真相,沒圖沒真理嘛
按我
大家去看就知道了嘛,這麼簡單都不做,難怪你要進產房(!?)真的~我什麼都沒暗示阿~~~~~~XD
有圖有真相~我就給你看圖吧~真的有這家品牌,他們家的LOGO就是這副鳥樣hilltop_logo.jpg

沒錯吧~真得是鳥樣阿(啪!)


好啦~順便再來個大放送~送什麼!?(齊呼)
好~人人有獎~我就送山頂鳥的網站(被齊呼的人痛毆)
↓↓↓山頂鳥網站↓↓↓ PS:按那隻 "鳥" 唷^|||^
hilltop_logo.jpg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工商服務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