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新的一年,我的新年新期許就是不。要。再。拖。稿。啦~~~~~~~~~~~~~~~~~~

看一看日期今天是1月25日也是一年的最後

我故意選在這有歷史紀念價值的一刻,寫下我這一年裡的最後一篇 (其實是忘記了)

唉~正所謂懶性堅強嘛,一直拖一直拖的拖稿

害的那些常常來看的人都沒有新文章可以看(恩~我了解你們的心情^^")

俺也不是故意的阿XD

冬天嘛,是我冬眠的日子捏

睡個美容覺是天經地意~您說是吧^^ (怎麼最後一直在合理化我的偷懶@@?)

當然,今天也是小孩子最愛的一天,我也是唷^^(X的~裝年輕的老人)

每年最後的壓軸當然是領壓歲錢啦~XD

哈哈哈哈哈~

今年又有馬總統的3600消費卷,讓我們拿起手中的消費卷給他衝下去拼經濟吧~

當然啦~XD如果各位大大覺得消費卷太多花不完的話,小弟可以代勞,真的,我真的可以代勞

所以~~~~~~~~~~~您要我代勞嗎?(誠懇貌^^)

恩@@?

好像又扯遠了~XD

說到拖稿這件事喔~恩~~~~~~~~~~真的要好好的鞭斥自己要好好的寫上一篇好文章

雖然~~~~~~~~~~常常都是

興道所至~隨口開河~亂亂寫~

不過來看的人也只是想放鬆吧~所以~~~~~~~~~~~~~~~~~消費卷我真的可以代勞拼經濟阿

@@?

又亂寫XD

好吧~歹戲不拖棚~我還是要祝各位再新的一年能鴻圖大展,事事順心,事事如意,

還有~~~~~~消費卷拼經濟 (我可以代勞XD)

新年快樂,闔家平安阿

就這樣~明年還是要繼續收看~我的部落格唷^^

我們明年見拉~~~~~~~~~~~~~~~XD

掰掰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