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坐在電腦前,好好的,就有一個白痴來叫我幫你去買飲料

又說自己只剩5塊錢,叫我幫牠出10塊,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嗎?

請過一次就這麼不知羞恥的要別人再請牠喝?會不會太不要臉了阿?

叫別人幫牠買飲料,自己錢又不夠,口氣又不是很好,有這麼好康的事嗎?

前天再拿錢的時候,好像是你這個畜牲拿比較多吧?還坑了我的錢說是你的薪水

欠我的錢也都沒還,只還個100塊(還是很久之前還的),還說考完轉學考就會還了,X的咧,一點動靜也沒有

當然我也編了個理由說我沒錢了,我把錢拿去買機油,(因為最近喜歡上幫自己的愛車DIY,可以省下很多錢又可以換好一點)

畜牲又說了,畜牲:你別做這種傻事情好不好?你那種塑膠車再騎也只有3年,之後就會越來越爛了,保養那麼好幹麻?

你都能保養你的野狼了,為什麼我就不能保養我的新勁戰?你的車是車,我的車不是車膩?,

做人別那嚜大小眼啦,不然就別借我的車阿

昨天還借我的車出去淋雨,你的野狼那麼神,怎不騎出去咧?還說沒淋到雨,X~你當我是白痴還是瞎子阿?

X的咧,只是不幫你買又沒幫你出錢,你是在罵啥的拉,自己有車不會自己去買喔?

都幾歲人了,連買杯飲料都不會嗎!?

真是可悲阿~唉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工商服務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