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一篇應該是昨天就要發了

可是,整個累到爬不起來,就可以知道是多麼的讓我難忘了

雖然早起呼吸新鮮空氣不錯

但是,老爸~~~~~~~~~~你也去太多廟了吧

心誠則靈,不是每間廟拜了就會發大財,當大官阿

算一算,你一天下來去了太多的廟了吧

早上一早起床,去家鄉的謢神廟拜一拜,這我還可以理解

後來又到了赤山龍湖巖

這是一間大廟,香火鼎盛,去拜,我也可以理解

後來又驅車到了山上的藏傳佛教:葛瑪葛居寺

恩,整個在深山裡面,旁邊還一堆在賣桶仔雞

老爸,你到底是怎麼發現這些廟的ㄚ!?

繞完佛塔,敲了敲起願鐘,本想說應該可以結束了

後來,我媽說這間廟裡還有一座大約有三層樓高的大佛

再度拜完三跪九叩後,心想:應該結束了吧

沒想到老爸又說:走,下一個目標三官大帝廟 (@@"汗)

這時,我忽然覺得我爸信的太過火了~~~~~~~~(ˋˊ怒)

一到三官大帝廟的時候,要下車時,一大堆車開的超快的,真他X的沒公德心,

是沒看到那邊很多老人在那邊走路喔~~~~~~~整個讓人很想對那些開快的人伸出我那正義的中指阿(ˋˊ)凸

說那這間三官大帝廟,我爸還唸了一句類似順口溜

我爸說:天官賜福,地官赦災,還有一官忘了^^"

就這樣,不得不佩服老祖宗的智慧阿,真是好唸又好記 ( 迷:那你還忘 )

不過那間廟還真是很奇怪,裡面香火那麼多,大門還打上簾子,一進去廟宇裡,眼睛都被燻的睜不太開

真不知道裡面的廟公怎受的了阿。

拜完後,又跑到了附近一間藏傳佛教的廟宇

名叫大圓滿廟

這間特別的地方在於,廟是蓋在懸崖邊上的,整個很神,

要進去的路上,整個就是險象環生阿>"<

嚇的我小命險休矣阿~~~~~~~~~~~~

先不說是蓋在懸崖邊上,要去的路還只是單行道,柏油又有點鬆散,車子開在上面還能聽到柏油鬆閃時壓到小石子的聲音

刷刷刷的~~

會不會刷的一聲就滾下去啦@@"

到時走春可能會變成走醫院也說不定阿

我只能說老爸阿,你又不是冒險家,幹麻專找一些很難走的廟拜拜阿,老爸你想證明什麼你就說出來就好了

一直走那些~唉~

不過還真不由得的說你好神阿~~~~~~~~~~~~><b

下次還是不要找我去了~整個快虛脫掉~

回家後,感覺像是好幾年沒運動到一次給她動回來的樣子,一回到家整個累垮

襪子脫掉,牛仔褲一脫,就床上就定位啦

一覺到下午,這是我放寒假後,睡的最舒服的一次阿>"<

恩~還真是難忘的走春之旅阿~~~~~~~~~~~

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~~OR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