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的半夜12點,拖著疲憊的我,摸上等我很久的.......床

一切的一切,只希望能趕快前進我那美麗的夢鄉,

無奈,小小的願望,被一隻等待我很久的......"老朋友"給破滅了

故事就發生在我接近那夢的彼端的時候,耳邊所傳來的熟悉的聲音

嗡嗡嗡的~聽那聲音,代表老朋友很想我,迫不及待的想在我身體的某一處KISS~來展現熱情

但是,我也是有家室的人了(?

豈容你說親就親的,我也是有少男的矜持阿~~~~~~~~~~

準備好電蚊拍,左等右等,

還是等不到老朋友,聲音也遠了,看來你已經走了吧~

正要把電蚊拍放下的同時,

嗡嗡嗡~

你又回來了~老朋友

幸虧我手裡還握著電蚊拍,慶幸自己沒那麼笨

可是這回,你也是沒有多逗留一下來敘敘舊,只嗡個幾聲就走了

就在等了幾刻之後,發覺你似乎真的走掉了,慢慢的把電蚊拍給放下,心想:你應該知道我的厲害了!

於是乎,慢慢的慢慢的,眼皮開始重了,開始要結束了這一天的生命,往下一天的生命邁進(不是過了嗎?)

老朋友總是特別的了解我,知道我哪個點才是真正要睡覺的點

就在黑暗的角落中,等待著那稍縱即逝的機會

真的,我失了~~~~~~~~~~~~~~~~~失的很嚴重

我失去了攻擊的機會

電蚊拍靜靜的躺在我的旁邊,我無聲的吶喊,快救我啊~~~~~~~~~~~~阿拍

阿拍眼睜睜的看著我被猛烈的侵犯,ㄧ聲一聲的哀號,乞求阿拍的援助,竟換來了不屑一顧

於是,那晚我哭了(@@?)

心中的悲泣

但是,哭又能帶來什麼?

人性的尊嚴豈能用哭來換得的,我使出我身體某處擠出來的力量,使勁的往老朋友所侵犯的地方

打下去~~~~~~~~~~~~沒錯,就是給他打下去~~~~~~~~~~~~

我叫了,叫的很大聲

那是勝利的歡呼?

不~~~~~~~~~~~~~~~~~~

那是打到命X子的痛阿

老朋友在旁邊點著菸,看著我說:傻孩子,你還嫩的很呢~~~~~~~~~~

那一晚,我輸了~~~~~~~~~~~我徹徹底底的輸了Orz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工商服務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覺得不錯的話就推推唷^^謝謝參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