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之前的WD250GB被我操到掛掉在保固期內拿去嘉義的X強保固,
第一次因為我之前的power供電量不足就先擱在那邊沒去重灌她,
在努力的存錢後買了一顆500W足瓦80PLUS的POWER

就在我開開心心的裝上去要啟動時~~~~~~~~~~~~~~~~~~~
她裝不上X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於是請強者我學長幫我測試硬碟~
發現!!!!!!!掃到磁區16時她就一直顯示壞掉的磁柱
學長帥氣的說:她壞軌了
於是拿去保固
我住在朴子
開始了我來回嘉義的奔波~~~~~~~~~~~~~>"<

本來以為第一次去換回來後就能用了
結果還是掃到壞軌!

又拿去換
連續換了三次
還是壞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好笑的是在要去拿第三次的時候
X強的工程師還是誰打給我
跟我說我在第二次送過去的硬碟沒有壞軌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老大阿~沒有壞軌我會送過去嗎!?

本來以為~保固所換的二手良品不至於這樣
原來都是好傻好天真~

所以~以後硬碟壞了~請把送修的錢省下來直接買顆新的刺激經濟吧~T_T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工商服務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