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公近日因為生病,而去了趟醫院檢查身體,卻發現一顆良性的腫瘤
長在喉嚨附近,因此住了幾天的醫院,打了幾天的針,現在逐漸的康復中。(題外話)

以下引述我阿嬤所說的話寫出來的文章(請勿盜連,除非你阿公也有同樣的做法)

今天下午,出了個大太陽,順便洗個車,好久沒洗車了^^(跟主題有什麼關係??)

洗完車後,去找我阿嬤,阿公的身體也慢慢的回復到可以在家休息了(開心)
到了阿嬤家後,跟阿嬤聊了一下,阿嬤卻道出了一個驚人的事實!!!!!!!



阿嬤說:阿公打了化療針後,一直咳嗽也咳出血來,阿嬤好奇的去問醫生說為什麼會這樣,針的作用是什麼?

醫生就跟阿嬤說:那只是止血跟胃藥而已

阿嬤聽了很疑惑的問:可是阿公一直咳嗽跟咳血耶

醫生:真的假的!?(驚訝貌)

阿嬤:真的阿

醫生:那~阿嬤妳幫我觀察個幾天好了

於是~阿嬤就開始觀察阿公為什麼會一直咳嗽加咳血的

觀察了兩天以後~一直沒好轉的跡象

於是阿嬤好奇的問了阿公

阿嬤:妳為什麼還會咳血阿,醫生的藥是止血的,可是妳怎會咳血出來阿?

阿公:阿~妳恩懂啦(台),管子跟腸子不同,腸子能大便,管子又不能,所以要用力咳出來,壞東西才會跑出來阿

阿嬤當場昏倒~
 

事後聽到阿嬤這樣的跟我家裡人說,每個人都笑翻了XD

阿公做事果然很有自己的風格阿~~~~~~~~~~~~~X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工商服務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