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電腦裡的華碩7300GT越來越不安份了~

三不五時就給我紅條紋整個畫面,不然就給我當在那邊對我黑白眼ˋˊ

怎樣!?現在就是電腦比人大是吧,我要讓你搞清楚,誰才是老大(小朋友:我才是老大!!!)

於是~~~~~~~~~~~~~~~~~

漂亮的女神聽到了我的呼喚降到我的房間

裡對我說了一句話

照片 056.jpg

一定要加油~~~~~~~~~~~~~(赤壁小喬音)(@@a好像哪裡怪了(摸頭)) 謎之音:喂~

於是二話不說~把顯卡給砍掉重練拉~~~~~~ˋˊ切

就這樣~

女神的到來~小朋友的出走~換來的高效能~是值得的啦~~~~~~~~~~~~~~~~~~(好爛的梗)

所以給作者一個GJ吧~自誇!?

那~就來開箱吧

照片 057.jpg

先驗明正身

照片 058.jpg

身體照(因該是盒子照)

照片 059.jpg

看到了..............女神的身體了~~~~~~~~~~~接下來是18限,還沒滿的快按右上角的X離開阿~

照片 061.jpg 照片 062.jpg

出來了..................漂亮的鯨魚 恭喜老爺是個男孩(!?)

照片 081.jpg

再次的驗明正身~^^

果然是隻發育良好的鯨魚 老爺:果然有我的遺傳(@@!?)

照片 082.jpg

再一張

照片 064.jpg

內容物

照片 072.jpg

內容物跟女神的合照~(感謝女神把鯨魚照顧得好好的^^)

於是~~~~~~~鯨魚為了感謝女神,偷偷摸摸的爬上女神的身體做....... 老爺:死小孩~還沒學打X就要學打X了(碎碎念)

照片 074.jpg

日光浴.................. 老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想歪的去旁邊站)

這是鯨魚的命X子 這就是為啥鯨魚是男的原因了

照片 080.jpg

平常都會收好,必要時才會掏出來@@?

這是鯨魚未來的窩

照片 078.jpg

可以看見,這該死的7300GT還霸佔鯨魚的窩(這該死的東西,害我噴不少小朋友>"<)

於是~我們看到在海裡矯健的鯨魚

在岸上就變成了行動緩慢的蝸牛

慢慢的...慢慢的...

照片 083.jpg 照片 084.jpg

換個角度再拍

也是慢慢的...慢慢的...

照片 085.jpg 照片 086.jpg 照片 087.jpg 照片 088.jpg

就跟你說是慢慢的了ˋˊ(丟筆)

發現鯨魚把它的命X子給掏出來了~準備跟XX結合了(裝完了才拍><"拍謝)

照片 090.jpg

結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照片 092.jpg 照片 093.jpg 照片 094.jpg

我們可以看到鯨魚它用很淫(?)的笑容對XX說:最後還不是給我得到了(@@"

照片 095.jpg

大家會問說怎會有閃光

因為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電影裡被OOXX的女主角不是都會遇上打雷閃電的天氣嗎~所以...

恩~就是這樣......(菸)





PS1:圖拍的不多~請見諒^^"也忘了要疊疊樂了>"<
裝上後才知道~~~~~~~~~~~原諒我~各位大大><"

PS2:我不會跑山豬~會得大大可以教我嗎^^?

PS3:很貴~我買不起T^T

此文同步分享於我的部落格:yahooMobile01網站

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唷^^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工商服務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12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